為何選擇網易

為什麼您可以放心選擇網易

網易自許為網站提供一個家,我們常說,客戶和我們,就像房客與房東的概念。

房東

我們能理解客戶會選擇購買虛擬主機,很大的原因是考量到方便與節省成本,但我們不希望有客戶因為貪小便宜而選擇我們的服務,我們也不希望為了吸引大量客戶而超賣資源,或是賣很大規格、很便宜的方案,因為這樣我們沒辦法賺到應有的利潤、無法長久提供服務,也可能因為貪小便宜的客戶而增加主機的不穩定性、影響其他客戶的權益。我們透過不同商業軟體來增加主機的安全與穩定度,也讓客戶使用虛擬主機時能更方便,希望客戶將網站放在網易的虛擬主機後,可以專心經營網站,而不需再費心思於主機的管理、網站備份等問題上。

房客

網站有許多類型,我們希望放在我們公司虛擬主機上的網站盡量單純,避免客戶放置色情、盜版或容易被攻擊的網站,這樣網站問題越少,購買我們主機的客戶也能有比較好品質的主機環境跟品質。

有不清楚的地方嗎? 歡迎透過問題單和我們連繫。